{ 台北親子館 } 騎士堡我們又來了!

by - 晚上9:28

騎士堡去年來過了,今年本來想換一家,可是命運之神送了我1大1小3小時免費體驗卷,所以我們又來了~(其實是巧虎送的)


在火車上姐姐就非常的期待,整個車程她的話沒停過XD...爸爸一直裝睡,只有我不停的叫她小聲一點
還沒到騎士堡時,她已經超想睡了
終於我們到了遙遠的京華城...問了姐姐她還是很想睡,我們就借了推車先讓她睡..看得出來她擠不下嗎? 哈哈~4歲以後也沒推車可以坐了到時不知怎麼辦XD
她睡覺的時候,我和勇哥就逛三樓的大創和宜得利家居
差不多40分鐘後她醒了,就去騎去士堡囉!!
騎士堡算蠻大的,分很多區,球池就2個,球池搭配大溜滑梯真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球池,感覺是給年齡較小的2歲左右的小朋友玩的
這區是各式廚具組
釣魚池,姐姐很愛
旋轉木馬
整體來說,騎士堡玩2個小時應該是極限了~哈哈
而且大人會很無聊,我跟勇哥在裡面根本渡日如年~一直看錶
我們這次去,1大1小是免費再加上我進場花了$150 ,也是很划算
正以為賺到的同時
姐姐眼尖發現了 "巧虎琪琪穿衣組",售價$1499,然後我們又花錢了~真是....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