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危機

by - 晚上10:55

生完多多後,我經歷了信心危機
一些小小的片段
讓我一直覺得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例如我的左後背肌..變很肥大
就那塊肌肉特別肥,看我的背就一塊突..很奇怪
我的左胸肋骨下緣,只要平躺時,就是麻的
整個孕期都如此

生產完在恢復室時,護士來幫我壓肚子按磨子宮
摸到一塊很大的東西
而且是在子宮外,又叫了另一個護士來看
看不出所以然
交待我做完月子回診跟醫生說
一個月後回診那天我跟醫生說了。。他幫我做了內診
說子宮裡沒東西。嗯~可是不是在子宮外嗎嗎嗎?
反正好像也消了我就算了

我的體重從做月完子就沒往下掉
幾乎所有孕前的褲子都穿不下
很多衣服其實要和褲子搭配
褲子穿不下,我就臨時買了便宜的來配衣服
結果穿沒幾天褲子胯下裂了好大一個洞
我就拿去給我娘補
補好了再穿2天又破了....
後來我就幾乎都穿運動褲了
也不穿內衣了
整個人走阿桑風格
1個多月前我開始產後落髮
掉到我的額頭都M形秃了....
女生M形秃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
頭髮很長需要整理
但頭髮還在掉、秃頭還沒消失,我超不想去理髮的

說真的帶2個小孩還要減肥..不容易啊
而且我白天要接電話晚上要對資料作帳,時間完全被卡死

光這2隻洗澡大便陪玩哄睡出門散步..就搞死人了
以前只要對付一個,還有空去全聯買食物自己做吃的
生2個沒有人陪根本不能出門
出門的門檻超級高

我試著做些運動
但發現仰臥起坐我一個都做不起來..
小五時我30秒做23個耶
雖然是30年前了,可我一向是肌力還不錯的人

除了小孩可愛
生活真的沒一個好的,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的生活需要振作!!!


就從這個目標開始吧
我想給自己一個禮物:健康的身體、好看線條、樂觀的生活態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