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漿雞肉咖哩

by - 清晨7:35

最近的飲食策略是:提高油脂比例、降低蛋白質。我的新歡是冷壓初榨椰子油!
不是我在說,一樣是冷壓初榨,椰子油比椰欖油香100倍!好香、要我直接吃都沒有問題

經過我多次測試,用椰子油炒菜,不講沒人吃得出來
有一次我做早餐給勇哥吃,剛好美奶滋用光了,我就用椰子油當抹醬(椰子油正常是凝固的)
勇哥吃完後說:好香!問我加了什麼
我說:秘密武器~
哇,哈哈哈哈,以後不用再買美奶滋了!
立刻晉升為皇家指定使用油~
我也順便買了2罐有機椰漿,平常泡紅茶(超油!),有空就煮椰漿咖哩雞來吃

食材:全聯去骨雞腿肉一份、、味好美咖哩粉、洋蔥半顆、有機椰漿、花椰菜
作法:雞肉先切小塊,洋蔥切細丁

先起油鍋(使用椰子油),把洋蔥炒軟,接著雞肉也炒到熟
加入咖哩粉適量
拌炒一番之後,加入椰漿適量.稍為煨一下

飯的部份,我有試過糙米,不搭,一定要白飯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