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系列 } 香煎雞腿排+馬鈴薯起司培根

by - 凌晨2:52

做早餐其實很簡單,只是很鎖碎,像我這個set,算一算也有10樣材料,全部都要從冰箱拿出來,取出局部,剩下再放回冰箱,弄好後又要調醬~也是麻煩

我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早餐吃簡單點,午餐再弄這種搞缸的
但午餐又常出去吃啊..而且就算沒出去吃,也要弄姐姐的~也是不順便
我這種營養均衡的餐姐姐是完全沒興趣的~

今天的蛋白質是去骨雞腿排,全聯購入,一盒約6片,價格80左右,照片上的份量是一半
腿排買來我會先用 "蒙特羅烤雞粉"醃它..就是灑上去,然後丟冰箱就好,相當方便
 "蒙特羅烤雞粉"全聯有賣,很好用快去買!

要吃的時候,先熱鍋,不必加油,開最小火..有皮的那面朝下,然後就讓它自生自滅
約5-7分鐘後翻面,再度不理它
這個煎的過程我會處理沙拉,該切的切、該洗的洗
不是我在說,皮煎得脆脆的腿排真的是超級好吃!!!配上我的醬,完美~

今天的澱粉:馬鈴薯+培根一片+比薩起司絲
培根我有先煎,因為有鍋子在煎腿排,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如果沒有鍋子我是不會開一鍋去煎它
重點是培根要切粹
烤碗先舖一層馬鈴薯,接著灑鹽、胡椒,再舖上培根粹,再舖上馬鈴薯,最後才是起司絲
我今天沒加油奶丁,事實証明,加奶油丁比較沒那麼乾,好吃很多
(馬鈴薯我已事先煮熟了)

沙拉的部份有:生菜、小黃瓜半條、小蕃茄,4-5個、切達起司丁、還有我的新歡:葡萄柚1片

醬料:橄欖油、巴薩米克醋、芥茉籽醬、蜂蜜
這個醬跟雞腿肉超搭!!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