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排馬鈴薯組合

by - 凌晨3:37

最近我的料理魂終於散了一些,也沒花那麼多心思在早餐了,所以早餐都隨便吃
另外,不知為何,每天胃脹氣,肚子超大,所以有在檢討自己的飲食內容

最近我愛上馬鈴薯了,隨便弄都好吃,此等好物為何我以前不愛呢???
今天的內容有
蛋白質:全聯-去骨雞腿,約半份、
澱粉:煎馬鈴薯一點點、沒吃完的大餅
纖維質:小蕃茄、奇異果
處理雞肉的方法非常簡單,我買回來後,會用味好美-特婁口味雞肉調味料撒上去,我會另外加一點米酒去腥,總共就這兩樣,然後就丟冰箱了~
要吃的時候只要開小火,雞皮的部份朝下去煎就可以,一開始我都不加油,如果雞油不夠我才再加一點

此時順便馬鈴薯也煎一下
馬鈴薯法超簡單,削皮切塊後,冷水煮15分鐘左右,用筷子刺它,軟了就起鍋
如果當場就要吃,可以壓成泥加入奶油、海鹽、胡椒等就非常好吃
或著放涼後冰冰箱,像我一樣,要吃時,下鍋煎到上色就好

調味料:橄欖油、巴薩米克醋、芥茉籽醬 拉一拉淋在雞肉上即可~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