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香菇

by - 上午8:41


其實8月就開始了..但真的壓力大是9月到現在,我每天都過的不太高興
網站的排名,自從年初到現在,也是死氣沉沉未見起色,很難找到,即使找到出現的網頁也很奇怪
為止我6,7月開始苦讀seo,很認真的研究
研究之後又認真的改網頁,做報表
但到現在,有起色也只是曇花一現沒幾天好的
我自己心知肚明..訂房電話少得可憐
勇哥每天晚上都會視察流量,然後開始抱怨為什麼廣告沒效果、為什麼競品流量那麼大
一直逼問我:不能做點改善嗎?
然後,我要研究了,他又叫我早睡不要熬夜
我要早起他又不准我訂鬧鐘
早上我要帶小孩,下午他又一定要我跟他出門
晚上我要處理當日的行政工作和搞定2個小孩
然後到了晚上,他又問了:不能做點改善嗎?為什麼別人的流量那麼好

搞的我每天超煩
真的超級煩
雖然生意差,我每天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一天能專心坐在前電腦前的時間,真的要用擠的
最近生意爛到,我一直鼓勵自己:我不要被洮汰!!!我不要被洮汰!!

我真的覺得我也沒很厲害
那些不懂網站製作的太太們..行銷怎麼那麼強
我在後面追好辛苦都追不到
照理說,我有更多的know how,我有優勢
可是怎麼拼就是輸

輸了也不能放棄,也不能抱怨,也不能討論
只能默默努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