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雞肉捲

by - 晚上8:44

對我來說,這應該算功夫菜了吧..哈哈
我是用雞里肌肉(全聯買的),培根用肥肉少的輕食培根
雞肉在前一晚先醃過,醃時先切小塊
醃料有:味琳(上面寫可以取代酒+鹽+糖我就用了)、鹽、黑胡椒、羅勒葉粉、綜合義大利風味香料、橄欖油少許

烤之前,用培根把雞肉包起來,切斷,再用牙籤固定就好
一片培根約可以捲2個,不過我覺得太浪費培根了,一片培根應該分2條來做差不多
我總共做了了6個,3條培根
串好了送烤箱,180度上火烤15分鐘左右

如果是用肥培根,應該還要再久一點
烤好後牙籤可以拿掉了..因為雞肉分解出蛋白質有黏性,已經自己黏住培根了

再加上太陽蛋、奇異果半個、小蕃咖5,6個
這個早餐有夠飽的
這份餐的碳水化合物是:奇異果、小蕃茄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