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減脂食譜 。早餐系列} 水果蔬菜蝦沙拉

by - 晚上9:01

早餐一直想加入海鮮類,但海鮮感覺很容易壞掉也很難處理!!!!
除了鮭魚,但鮭魚是大型魚,為了生態不要一直吃它
要吃銀白色的魚對生態較無傷害,之前買過鯖魚..但鯖魚跟西式料理超不搭的,味道我也不是很愛

蝦可以吧~養殖的!但蝦也麻煩,因為它不能生的狀態冷藏3天,感覺會壞掉
也想過買蝦仁,但感覺它很可能被加料就算了
這次我是買全聯的白蝦
我今天試試一次煮熟,煮一鍋熱水,水滾了丟下去燙一燙,起鍋後加冷水加冰塊冰一下
(天啊~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為了口感我竟然會加冰塊)
之後,又花了一些時間全部剝好殼
全部大概花了20分鐘,算是可以接受
這盤要另起一鍋煮水煮蛋
材料有:白蝦6~7隻、水煮蛋一個、小蕃茄、蘿蔓、小黃瓜半條、奇異果一顆
醬料:原味優格+桂冠低脂美奶滋、檸檬汁

早餐就吃這個!
低卡,蛋白質、纖維質都顧到了! 覺得吃不飽可以再加地瓜丁或南瓜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