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點系列 } 香蕉蛋糕

by - 晚上8:57

在愛料理看到的香蕉蛋糕配方非常簡單,適逢家裡又多了香蕉,為了消耗它就來做吧
說到香蕉,它最大的缺點就是一起熟,真可惱,我愛吃,但我一次只吃半根,一天吃一次
一次熟整串是怎樣,結果就是一半爛掉啊

後來我都去7-11買1根的~我吃一半姐姐吃一半,一條20塊是有點貴,但至少不浪費
原配方食譜在此:香蕉蛋糕 【新手必學】
我做以上食譜的半份,但香蕉使用1.5根,BP用5G 
其實香蕉真的不要太多,比例不對後來有點太濕發不起來
我使用的長條蛋糕模,尺寸是內徑210x77x62 mm
完成的麵糊倒進去大概只有一半高
進烤箱後我覺得烤得不錯,中途甚至長高超過模具,只是出爐又塌了
香蕉味很濃,不錯吃,下次要做香蕉比例要對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