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Cheese}藍莓起司巧克力杯

by - 晚上9:13

昨天吃完Cream Cheese我龍心大悅,想試看看Cream Cheese的更多可能
晚上看愛料理,看到"藍莓起司巧克力蛋糕",作法就是底部用orel碎片+奶油,內餡用Cream Cheese+牛奶+糖+蛋,表皮用藍莓裝飾
ㄟ..材料我全有啊
我不但有藍莓、還有覆盆莓咧,早上來做一個簡易版的當早餐

材料:orel 2片、Cream Cheese、檸檬汁(1/4顆)、藍莓、覆盆莓、蜂蜜

準備材料
orel打碎舖底
Cream Cheese室溫軟化 (我沒做)加檸檬汁
建議要加糖,不然很酸,我不能吃糖所以不加
試吃後太酸就加點蜂蜜,似乎沒用..哈哈
拌入藍莓、覆盆莓,其實不要拌比較好,要放在上面,因為覆盆莓染色了,玷汙了我的Cream Cheese
好了後裝起來就好
吃一個飽足感就很夠! 超飽

心得

  • Cream Cheese還是要加糖,或著檸檬汁少一點,再試試最佳配方
  • 藍莓、覆盆莓不要事先攪拌
  • orel應該分2次放,做 2個層次,才不會酸甜不相干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