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個人帳號 VS 商業帳號line@ 比較

by - 上午9:51



用line的人何其多,Line變成一種必須式的服務項目
但我發現,除了公司行號,一般小賣家還是都用私人帳戶在做服務
我當然也有個人的Line ,但客人每次要求加賴都被我拒絕
因為我不想公私混在一起 , Line又不能一直創新帳號,它綁門號的
所以後來我就直接申請一個商業版的

要申請,當然就申請商業版的,之後事業做大也不會有轉型問題 (自我幻想)
私人帳號之於商業版 (line @)
相當於FB個人帳號之於粉專
一個個人帳號,可以創立/ 管理 多家粉專 (Line @)
這樣一講你就會覺得還是要申請Line @吧

最基本款的line@是完全免費的
id是隨機英文+數字
我為求好看,立刻花錢買了可更改的id:@citycorner(一年$798)(只有一年喔~超賤)

我目前覺得不好用的地方如下
1. 個人帳號可以加某人為好友,並且留言;line at 不行,必須要個人帳戶(會員的意思)主動加你,留言給你,才能回覆
2.個人帳號可以無限次投稿至自己的主頁;line @一個月10次而已~若想要無限次,付錢,一個月798(坑人,一年798我會付)
可是我用個人的是免費無限次..這超怪的吧
3.同一個瀏覽器無法同時回覆2個line@的一對一聊天,一定會強行登出一個~FB也有這問題~可能真的技術不好克服吧~
這三點是我覺得是最最不好用的地方
客人常在電話中交待:你加我的Line,給我匯款帳號,我只能含淚拒絕!因我不能主動加你
但LINE @ 也有優勢
1.會有個在Line的行動官網,公版的,還蠻美
2.可以一次針對所有加入好友的會員私訊,比較方便
但這功能不能常用會惹人嫌
例如我要強打某優惠,可以用私訊強迫收看
但FB你要粉絲都知道,只有一個方法:花錢
3.聊天功能有電腦版,很方便
4.,可以設定自動回覆訊息,這個FB粉專也有,但Line可分時段設定不同的自動回覆,FB粉專不行

目前使用line@4個月,心得就是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